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契訶夫 在溫羅汀!


俄國文學家契訶夫多部小說中,常以諷刺且幽默的手法迷描寫大時代底下的小人物;世人對於小人物,常會產生無庸置疑的憐憫和同情,但契訶夫從不掉入過左或過右的陷阱,主張回歸事實,對於小人物的透視往往令人難堪,近乎赤裸裸的呈現。
~作家張大春
趣味契訶夫一劇,由專業外文書林書店邀請戲劇團隊,本週五於藥草花園上演。
日期:99年10月29日(五)
時間:晚上7點半~9點
地點:溫羅汀閱讀藥草花園(羅斯福路三段214號)
交通方式:捷運台電大樓站往耕莘文教院方向,步行100公尺。

雨天備案:當天活動晚間6點於書林書店及本部落格公告。敬請密切注意。




導聆者:耿一偉

劇場導演、台北藝術大學與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兼任講師,有《羅伯威爾森—光的無限力量》等多部作品,譯有《劍橋劇場研究入門》等多本著作。導聆時間:19:30~20:00。

演員:陳佳穗

畢業於紐約專業劇場表演學校Herbert Berghof Studio,並於Sally Johnson Studio和Weist-Barron Studio(獲半額獎學金)研習影視表演技巧。開授陳佳穗表演工作室,並指導數家經紀公司的藝人。個人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cting-oncamera

演員:邱安忱

畢業於紐約Actors Studio Drama School表演創作藝術。目前為同黨劇團團長;文化大學戲劇系兼任講師。個人部落格:www.wretch.cc/blog/partytheatre

即興樂手:林伊真

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研究所演奏組,主修單簧管、副修鋼琴。曾參與張中立室內樂團、台北幼獅管樂團、桃園縣立管樂團、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等團體。2008年並與勇氣即興劇合創音樂即興劇的表演形式,2010年7月甫自好萊塢進修音樂創作及編曲等學成歸國,目前為全職音樂創作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