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

9/16(四)起 大安社大│都市綠地走讀工作坊│報名中!



隱身在巷道中的小小綠地、鄰里公園,陪伴了我們的童年、承載了社區的記憶,是觀察生態離家最近的基地,也是炎炎夏日將涼風帶進巷弄的重要功臣。綠地究竟還有哪些好處,還有那些運用的可能,今年秋天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走讀生態社區,一起遇見我們要的都市綠地!

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都發局
承辦單位: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、臺北市大安社區大學
活動對象:一般大眾皆可。
費用:免費。全程參與者將頒發99年臺北市社區大學環境學程18小時研習證書與課程紀念品乙份。
報名方式: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(點選)、電話報名,限額15名,額滿為止。洽詢專線:02-2391-5081或02-2321-4765#401 (週一至五14:00-22:00)傳真:02-2391-1418

活動網址:http://daan.cogsh.tp.edu.tw/ 或上網搜尋「大安社大」

授課老師:(以筆劃排列)

李子耀/境群國際規劃設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持人
周秀蓮/臺灣油杉社區發展協會聯絡人
徐燕興/臺北市都市更新處更新企劃與經營科科長
連振佑/經典工程顧問公司規劃師、第二屆臺北市青規師
陳依雯/OURs 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執行秘書
謝易伶/經典工程顧問公司總監

上課地點:室內課於大安社區大學(金甌女中)臺北市杭州南路二段一號402教室辦理,室外課依講師安排

課程時間與內容:


注意事項:1.此為免費推廣活動,戶外課保險與午餐請自理。2.如取消報名最遲請於前一日告知。3.如遇颱風等天候因素,將視人事行政局公告順延或取消活動。4.為響應節能減碳,請自備餐具、水壺、環保袋等。5.請著輕便衣物,準備飲水、筆記簿、雨具,進入社區請小聲輕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