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女詩歌行

女 詩 歌 行

溫羅汀閱讀藥草花園中,今晚有詩,有歌,
來一晚獨屬於心靈交流的詩歌饗宴吧!
細膩中見深情,時而低吟,時而放歌
在車喧中我們希望你/妳們聽到:
女人最真實而令你/妳們感動的聲音!




日期:99年12月10日(五)
時間:晚上7點半~9點
地點:溫羅汀閱讀藥草花園(羅斯福路三段214號)
交通方式:捷運台電大樓站往耕莘文教院方向,步行100公尺
雨天備案:移於女書店舉行(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二樓 )


溫羅汀閱讀藥草花園中,今晚有詩,有歌,
來一晚獨屬於心靈交流的詩歌饗宴吧!
細膩中見深情,時而低吟,時而放歌
在車喧中我們希望你/妳們聽到:
女人最真實而令你/妳們感動的聲音!

簡介

思容,文字、圖像、音樂創作者,以詩入樂,以直覺、素樸的性靈為本,歌頌自然、人文、生命之美,創作歌詞充滿豐富的靈思。詩作曾於《現代詩》、《台灣文學季刊》、《笠詩刊》、《雙子星詩刊》發表,詩集計劃出版中。創作專輯《每日》(由大大樹發行)具清麗和潤之美。

杰廷,總是像在走鋼索,雖然所見所及或許僅是浮光掠影,這險境裡的感受與我所聽見的話語卻已深刻到無法磨滅。
近年創作演出有:2010《詩剝裂》(與周書毅)、2009《凝視不在》、2008《顧爾德計畫》、2007《聽見銀幕時代》(與大竹研)。曾於台北國際詩歌節、流浪之歌音樂節、台北電影節演出,策劃舉辦 「時間在」工作坊,與台灣歌手萬芳、琵琶演奏家鍾玉鳳、音樂創作者王榆鈞、黃思農、日本吉他手大竹研、貝斯手早川徹合作。參與大竹研專輯《I MUST HAVE BEEN THERE》、「萬芳的房間劇場」演出。

雅立,擺盪在台北與柏林兩座城市之間,以寫作、文學翻譯與鑽研德國電影為業,著有詩集《邊地微光》(女書文化12月出版),譯有《美妙時光》、《給米蓮娜的信──卡夫卡的愛情書簡》等書。2011年1月將與王榆鈞駐村寶藏巖,進行「《邊地微光》詩聲音」展演計畫。

榆鈞,音樂創作者,歌者。遊走於音樂、劇場、影像、文學等不同領域,在音樂、聲響實驗中,期待與其他不同創作媒介有更多對話的空間。個人音樂作品收錄於2009年《凹》概念音樂。


延伸閱讀:

女書店 |http://www.fembooks.com.tw/

羅思容 Lo Sirong| http://www.treesmusic.com/artist/Sirong/sirong.htm

王榆鈞 Little Garden| http://music-yujun.blogspot.com/

彤雅立《邊 地 微 光》|http://tong-yali.blogspot.com/

Facebook |溫羅汀獨立書店聯盟

主辦單位:溫羅汀獨立書店聯盟

協辦單位:大學溫州社區發展協會、順天堂藥廠、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

1 則留言:

  1. 天 国 近 了。
    上帝愛你。讀你的聖經。

    回覆刪除